2015届特困家庭毕业生评审通知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154  时间:2014-11-05 点击数:

 

2015届特困家庭毕业生评审通知
各院系、研究生处: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报送审核2015年非师范类大中专毕业生生源信息和高校特困家庭毕业生信息的通知》和《济宁医学院特困家庭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及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5届特困家庭毕业生评选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正式学籍的山东省生源的全日制应届特困家庭本专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2、学习态度端正,刻苦努力,能够完成正常学习任务;
3、生活简朴,无吸烟、酗酒、沉迷网络、铺张浪费等不良行为;
4、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院(系)等组织的各项活动。
三、评选要求
1、符合条件的特困生须向所在学院提交本人书面申请、生源所在县(市、区)民政部门核发的低保证或工会出具的《特困职工证》、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2、填写《山东省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见附件2);
3、残疾人毕业生,须需提供残疾人证原件。
四、评选时间
11月5日——11月15日
                               
 
                              学生工作处
                                      2014年11月5
 
附件:
1、2015届特困毕业生人数分配表
2、山东省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