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杯室内休读点创意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1420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文化教育,塑造大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12月20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鲁南制药集团联合在太白湖校区教学楼八楼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济宁医学院“鲁南制药”杯室内休读点创意设计大赛。

        经过作品初审,有12支参赛队进行了答辩。参赛者通过PPT、视频等方式,精彩展示了作品的设计理念和效果图,其激情演绎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各参赛队充分发挥青年学生的无限创意与想象空间,设计出了富有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感和文化气息的创意设计方案,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健康、创新、多元、开放、团结、竞争的精神文化生活。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口腔医学院林子豪作品《明德》获得大赛一等奖;基础医学院仲昭璇等人作品《乐学致远》、护理学院王孙云澎作品《归属》获得大赛二等奖;护理学院赵文琪等人作品《朝花夕拾》、基础医学院公毅等人作品《森林奇缘》、护理学院陈淑婷等人作品《医路向阳》获得大赛三等奖。


                                                                                                                    创新创业学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