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平台 追梦起航 我校举办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1360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3月17日,济宁医学院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太白湖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波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校友、应聘同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人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情况。

        为办好本次招聘活动,学校有关部门提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制定了周密的工作预案,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管理科长及毕业班辅导员都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此次招聘会是今年山东省内最早、鲁西南地区最大的一场医药院校校园招聘会,450余家单位大多来自山东、北京、天津、重庆、江苏、浙江、广东、上海等周边或沿海省市,单位层次多为二级以上医院为主,还有药企、第三方检验机构、生物科技公司、民办高校、保险公司等。需求专业多为临床医学、护理、精神卫生、医学检验、药学、康复、市场营销、英语等,涵盖我校所有专业。还有未到场的100余家单位通过网络与毕业生交流,进行网上招聘。多数用人单位已经是连续几年来校招聘我校毕业生,普遍反映我校的毕业生综合素质良好、可塑性较强、专业技能比较扎实,愿意把更多的招聘岗位放到我校。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本单位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各家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及要求。

        2018年我校共有35个专业4225名毕业生,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5000多个,投递简历10000余人次,现场3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