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2479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由我校和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公益活动——“政策法规”宣讲,在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5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吉义,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王勇出席活动。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科室负责人从毕业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就业创业中的困难困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政策、就业维权政策法规、济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手续办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权威解读。同时在校园内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解答和发放相关政策宣传资料。

通过宣讲、咨询服务活动,切实提高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度,增强了毕业生的法律法规意识和劳动保障维权能力,切实保障了同学们的合法权益。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同志,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部分2018届毕业生和部分高年级学生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