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贤纳士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2340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一、企业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1949年成立的、亚洲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122.5598亿元,世界500强企业。公司隶属于国资委管理的中央金融企业(央企)。凭借综合实力,中国人保财险相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保险合作伙伴,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

二、招聘岗位:医疗审核岗(10人)

三、岗位职责:

1)负责保险事故中人伤案件的人伤核损工作
2)负责伤残案件的审核工作,提出审核意见。
3)负责跟踪协商调解、或重新鉴定案件的后续处理,并做好统计。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皆可),医学类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济南

四、福利待遇:
1、福利保障:正式央企编制,缴纳六险二金;
2、薪酬待遇:底薪+岗位津贴+绩效工资+住房补贴+年终奖金;
3、其它福利:交通费、通讯费、防暑降温费、取暖补贴、住房补贴;
4、健康保障:公司每年定期安排在齐鲁医院体检1次;
5、休假制度: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年休假等。

五、招聘流程:

(一)个人申请

有意向者讲个人简历发送邮件至人力资源部(邮箱地址:JNPICC@126.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学校名称”。

(二)资格审核

人力资源部根据招聘岗位任职资格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反馈应聘者本人。

(三)面试及入职

人力资源部通知候选人进行面试,面试分为初试、复试。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办理入职手续。

六、招聘联系人:

高震联系电话:18615228636

简历投递邮箱:JNPIC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