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市浦东新区卫生健康系统校园招聘会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4229  时间:2019-11-16 点击数:

2020年上海市浦东新区卫生健康系统校园招聘会

  

上海市浦东新区卫生健康系统17家医疗卫生机构将于我校举行校园招聘会,拟招本科生155人,硕士生72人,详见附件。有需要的同学请积极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2019121日上午9:00-12:00

地点: 任城校区3号楼辅楼2楼报告厅。

医疗卫生机构如下:

一、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实施疾病预防与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实验室检测分析与评价、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和健康危害因素预防控制等职能的公共卫生专业机构。中心是中国疾控中心传染病监测预警重点实验室研究基地、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和教学科研基地,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大理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营养学专业教学科研基地以及浦东新区公共卫生培训基地。此外,复旦大学首个校区合作的预防医学领域研究机构--复旦大学浦东预防医学研究院设置在本中心。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3039

  

二、东新区眼病牙病防治所

浦东新区眼病牙病防治所是一所非营利性全民所有制的二级专业防治机构。坚持“关爱眼牙,健康大家”服务宗旨,尊崇舒适治疗、满意服务工作原则,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设有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口腔正畸、口腔种植、儿童口腔、眼科等,并根据每位医生的自身特长与病人实际需求,细化学科特色,开展精密附着体修复、全瓷美容修复、种植修复、隐形矫正、显微根管、微创拔牙、牙周专科等特色门诊,满足不同层次患者的医疗需求。门诊人次、业务收入逐年增长,并形成一定的特色,在当地已具备很强的竞争优势,具有良好的社会口碑和群众满意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文化路222

  

三、浦东新区南华医院

浦东新区南华医院,建院于1978年,是一家集科研、教学、临床于一体的二级甲等传染病医院(公立医院)。医院开放床位161张,拥有PCR实验室、细菌室、全自动生化仪、化学发光仪、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数字摄片机、数字肝脏弹性超声诊断仪等先进的医学诊疗设备。自1997年以来,年年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卫生系统文明单位”。医院位居浦东新区惠南镇,距浦东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地铁16号线步行5分钟即到,交通十分便利。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北门路71

  

四、浦东新区光明中医院

浦东新区光明中医院是一所集医、教、研、防、健康管理为一体的中西医结合二级甲等综合性中医医院,是全国首批示范中医医院,上海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基地,上海中医药大学实习医院。医院设置床位340张、2018年门急诊量95万人次、出院病人1.3万人次、手术量5500人次,开设18个临床学科、7个医技学科,内科为上海市传统医学示范中心;肾内科为市级重点扶持专科;中医妇科、肛肠科等区级重点专科4个;上海市名中医、浦东新区名中医3名。浦东新区政府“十三五”规划已计划将医院整体搬迁列入新场综合医疗卫生中心项目,建设为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上海市康复医学中心,设置床位800张,计划于2021年底运行。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东门大街43

  

五、浦东新区孙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孙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属于上海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属一级医疗机构。始建于19521月,伴随着岁月的沧桑、历史的变迁,到今天,已走过了整整67个年头,经过几代人孜孜不倦的努力,坚持不懈的奋斗,终于有了今天的规模。中心位于浦东新区张江镇横沔江路274号,毗邻上海数字医疗产业基地,总建筑面积3667平方米。周边交通便捷,市政主干道路及配套设施逐步完善中,地铁13号线紧邻中心。服务区域涵盖了张江镇孙桥社区和张江高科技园区中区、南区,服务面积22.9平方公里。辖区内有12个居委、7个村以及上海科技大学、商飞上海设计研究院等国家级企事业单位。服务人口87384人。现有在岗职工119人,其中高级职称2名、中级职称43名。中心有26名全科医生(含8名中医全科医生),组建了3个全科服务团队。中心内设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中医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口腔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科室,核定床位36张,并设有川杨新苑、钱堂、环东等3个社区卫生服务站点以及劳动、沔北、中心村、韩钱、环东、新丰、长元等7个村卫生室。

地址:浦东新区张江镇横沔江路274

  

六、浦东新区川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川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隶属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卫生健康委的一家公办一级医疗卫生机构。中心座落于浦东新区川沙新镇(距离浦东国际机场10公里,距离上海迪士尼5公里),是一所集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和计划生育指导为一体的一级医疗机构。中心本部位于浦东新区川沙新镇绣川路338号(距离地铁2号线800米)。下设一个分中心位于川沙新镇六团普庆路411号,分中心开设病房,共20张床位,其中10张为舒缓疗护病床;在川沙城区设有三个服务站(侨光、曙光、虹桥),其中虹桥服务站正在筹建中,实行一体化管理。

地址:浦东新区川沙镇绣川路338

  

七、浦东新区黄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黄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地处川沙新镇川周公路6215号,地铁2号线川沙站到中心仅2公里,距浦东国际机场8公里,迪斯尼乐园1-3公里,是一所集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和计划生育指导为一体的一级医疗机构。中心迁建项目—华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造工程项目于20203月开张,按照设置90张病床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标准改造,改建后将形成中心及下设3个服务站点。新院地址为川沙新德西路359(近唐黄路和华夏东路口,离华夏东路地铁站仅1公里)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周公路6215

新院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新德西路359

  

八、浦东新区张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张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坐落于张江高科技园区,距浦东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是一家综合性非盈利性医疗保险定点医院。中心创建于1952年,占地面积9065平方米,建筑面积7048平方米。下设2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开设全科医疗、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口腔科、中医科、预防保健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临终关怀科等科室,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有职工136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14人,拥有中高级职称70人。中心高度重视科教兴医,目前正在进一步加大对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的力度,欢迎广大医学人才加入我们的队伍。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镇益江路458

  

九、浦东新区南码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南码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浦东新区卫生计生委下属的一级医疗单位,坐落在南浦大桥畔,是集医疗、预防、康复、保健、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咨询和指导功能的非营利性医疗保险定点社区医院。中心占地面积5.2亩,总建筑面积7200平方米。核定床位45张,现开放45张,另设有舒缓疗护病房床位15张。中心服务区域面积4.25平方公里,下设居委27,常住人口11万左右。下设3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并组建四支全科服务团队。中心在服务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诚信为宗旨,在承担“六位一体”的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同时,不断创新管理机制,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探索服务新途径,积极打造品牌特色。

地址:浦东新区浦三路696

  

十、浦东新区浦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浦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上海市浦东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下属的综合性一级甲等医院。本中心设有中西医全科门诊、口腔科、康复科、儿童保健、计划免疫等科室,开放床位60张,职工195名,为居民提供优质的 “六位一体”服务。我中心为上海市浦东新区文明单位。中心重视人才培养,已选送多名优秀员工参加浦东新区国际医学实训,为他们职业发展搭建平台。对于紧缺岗位、予以优先进编,欢迎志同道合的同仁加入浦兴大家庭。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归昌路250

  

十一、浦东新区航头鹤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航头鹤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处沪南公路4591号,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六位一体”功能的社区一级医院,建筑面积1.41万平方米,核定床位100,现有职工95人, 设有预防保健科、全科(内、外、妇、眼耳鼻咽喉)、中医科、口腔科、康复科、检验科、药剂科、影像功能科(放射、B超心电)等科室。本中心总服务面积为18.87平方公里,辖区内4个村委、17个居委,常住人口7.2万,并以2000/月速度持续人口导入。

地址:浦东新区沪南公路4591

  

十二、浦东新区康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康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六位一体”的社区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是上海市医疗保险定点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示范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地处浦东新区腹地康桥镇,建筑面积7800平方米,服务面积41.2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9.81万,服务人口超30万。中心下设1个分中心、5个社区卫生服务站、15个村卫生室;核定床位60张,实际开放床位130张,开设全科、中医、口腔、妇女保健、预防保健、检验、影像、超声等科室。中心员工170余人,中高级职称的医务人员76人。中心设备齐全,拥有DR机、彩色超声诊断仪、全自动生化仪、五分类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全自动糖化血红蛋白分析仪、进口口腔治疗仪等现代化医疗设备;全科门诊通过标准化建设,配备全科医师标准诊疗设备。近年来,中心顺应社区卫生综合改革各项要求,逐步转变服务模式,积极推进家庭医生服务工作,努力构建以健康为中心、以家庭为单位,以重点人群为对象、以解决社区主要卫生问题、满足基本卫生服务需求为目的的管理一流、设施一流、服务一流的新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浦东新区康桥镇康弘路565

  

十三、浦东新区曹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曹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有建筑面积7680平方米,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服务区域45.5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23万。中心现有职工179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55人,中高级职称占56%。根据卫生规划,将于2020年建成一个新的大型标准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设有全科医学科、中医科、口腔科、康复科、公共卫生科等,拟于202012月正式营业,为有志之士提供广阔舞台,待遇优厚,享受人才补贴、住房补贴等特殊政策。

地址:浦东新区龚新路470

  

十四、浦东新区周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周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上海市“四高”示范居住区内,距市中心10公里,东3公里为国际医学园区、迪士尼度假区。中心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中心服务区域44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2万,下辖1个分中心、3各社区卫生服务站、10个村卫生室(所)。中心设有全科、中医科、康复治疗、计划免疫、儿童保健、口腔等科室。开放床位48张,配备有完整的现代化医疗护理设施及专业培训的专职医护人员。现有职工150人,其中卫技人员132人,拥有正高1人,副高2人,中级职称63人,全科医生40人。配备完善的电子信息系统。周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上海市卫生系统文明单位、浦东新区文明单位,中心发扬“质量服务、效率、和谐”的医院精神,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更完善的社区卫生服务。

地址:浦东新区周浦镇沈梅东路163

  

十五、浦东新区航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航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处沪南公路5395号,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指导“六位一体”功能的社区一级医院,中心占地面积8641平方米,建筑面积7638平方米,分中心老年护理院占地面积7406平方米,建筑面积4048平方米,核定病床142张,实际开放病床158张(包括老年护理院); 设有预防保健科、全科(内、外、妇、眼耳鼻咽喉)、中医科、口腔科、检验科、药剂科、影像功能科(放射、B超心电)等科室,现有职工总人数152人。本中心总服务面积为41平方公里,常住人口8.95万。

地址:浦东新区航头沪南公路5395

  

十六、浦东新区凌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凌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一级甲等医院,建于1958年,占地面积4805平方米,服务人口6.7万人,辖区面积11.2平方公里,与中国(上海)外高桥自由贸易区毗邻。目前核定床位20张,开放床位48张。设有公共卫生科、全科医疗科、口腔科、中医科、医学检验科等。现有职工85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75人,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37人。中心属于浦东新区A类单位,享受“卫生八条”补贴政策及上海市落户倾斜政策。中心每年获得“区文明单位”、“上海市平安单位”、“区健康促进医院”等称号。中心迁建已正式列入浦东“十三五”规划重点推进项目,预核定200张床位。迁建后的面积更大,环境更优美,地铁沿线,交通更便利。

地址:浦东新区高桥镇江东路1236

  

十七、浦东新区三林康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三林康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和佳路17号,是一所配套大居地区的公立医疗机构,承担着为三林懿德社区辖区内十几万常住居民提供“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和计划生育”等六位一体综合性服务的重任。中心在开展基本医疗卫生和公共卫生服务的同时,也开启上海市社区卫生服务综合改革“1+1+1”签约服务。本中心服务辖区:东至康梧路,北以外环为界,西至浦星公路,南与康桥镇及闵行浦江镇接壤,服务面积约8.5平方公里。开设科室:全科医疗诊室、预防保健科、妇产科、口腔科、中医科、医学影像、医学检验、护理部、药房等部门。本中心在2017年下半年开业,属于浦东新区C类地区,卫技人员可享受额外卫生八条的奖励等。本中心的职工人群趋于年轻,中心领导们不断鼓励支持职工在职期间朝自己喜欢的专业区域拓展,提升自身的职业技能,更好为周边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地址:浦东新区和佳路17

招聘岗位:

单位专业需求人数
本科硕士博士
浦东新区川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床(规培全科)8

浦东新区川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医学1

浦东新区川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口腔医学1

浦东新区川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3

浦东新区孙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3

浦东新区孙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43
浦东新区鹤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32
浦东新区鹤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32
浦东新区黄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床(规培全科)6

浦东新区黄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5

浦东新区黄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口腔医学1

浦东新区黄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学影像(B)1

浦东新区康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55
浦东新区康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影像21
浦东新区康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32
浦东新区南码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学影像专业2

浦东新区南码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口腔专业(需规培)1

浦东新区南码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医学2

浦东新区南码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床全科医学
1
浦东新区浦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师60
浦东新区浦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医师20
浦东新区浦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精神卫生医师10
浦东新区张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71
浦东新区张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31
浦东新区张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口腔1

浦东新区张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精神医学1

浦东新区曹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学102
浦东新区曹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学(中医)15
浦东新区曹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医学
2
浦东新区曹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口腔科2

浦东新区曹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学影像学(放射)2

浦东新区曹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学影像学(B超)1

浦东新区周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学5

浦东新区周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学
2
浦东新区周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医学3

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医学133
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检验1

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42
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
2
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
1
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卫生学
1
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事业管理
1
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社会医学与卫生管理学
1
浦东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学信息
1
浦东新区航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学检验技术2

浦东新区南华医院临床医学52
浦东新区南华医院医学影像学21
浦东新区凌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学2

浦东新区凌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口腔医学1

浦东新区凌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1

浦东新区眼病牙病防治所口腔专业642
浦东新区光明中医院心血管内科
2
浦东新区光明中医院呼吸内科
1
浦东新区光明中医院神经内科11
浦东新区光明中医院肾内科
1
浦东新区光明中医院内科急诊
5
浦东新区光明中医院普外科12
浦东新区光明中医院泌尿外科12
浦东新区光明中医院妇科11
浦东新区光明中医院产科12
浦东新区光明中医院儿科
1
浦东新区光明中医院麻醉科12
浦东新区光明中医院口腔科12
浦东新区三林康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10

浦东新区三林康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3

浦东新区三林康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口腔医学1

浦东新区三林康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放射1

浦东新区三林康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医学1

合计
15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