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冬季招聘会报道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4405  时间:2019-12-28 点击数:

  

1224日,我校2019年日照校区冬季招聘会在文体馆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到现场了解招聘和人才需求情况,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等省内外197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就业职位4700余个,涵盖制药、生物科技、互联网、医院、教育、保险等多个行业,涉及日照校区五个学院所属各个专业。招聘活动采用网上报名,“互联网+校招模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其中现场参会单位157家,线上招聘单位40家。为帮助学生精准求职、用人单位高效招聘,学生处将毕业生专业数据导入招聘平台,实时向毕业生手机端推送所需招聘信息,实现供需精准匹配。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向毕业生详细介绍单位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多家用人单位并进行了集中宣讲和面试活动,有3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在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为毕业生搭建了一个精准、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日照校区全体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参加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