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第一场春季网络招聘会——毕业生“无接触”求职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1065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316日至24日,学校举办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打造“无接触”线上双选平台。

    招聘会采取“单位报名+线上双选+视频面试”的形式,用人单位详细填写招聘简介和岗位需求,毕业生线上浏览、筛选,视频面试成功后可直接进行线上签约。学生足不出户与意向单位深入交流,洽谈就业,让求职真正实现线上零距离、线下零跑腿、全程无接触。

    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252家知名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870个,关注人次32600个,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4200余份,发出视频邀约2700余个。

招聘会涉及医院、医药企业、民办高校、第三方检验机构、生物科技公司、信息技术公司、保险公司等多种类型,其中二级以上医院超过半数,涵盖临床医学、精神医学、护理、医学检验、药学、康复治疗学、医学信息工程、市场营销、生物工程等50多个专业。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不断探索就业指导与服务的新模式:建立2020届湖北籍毕业生QQ群,帮助其解决毕业、就业困难,精准推送湖北周边省市招聘信息;加强线上就业指导力度,提升毕业生简历制作、求职面试水平;广泛收集各类招聘信息,通过就业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毕业生班级群等渠道精准推送;简化就业手续,提供“不见面”办理的线上就业服务。

同心抗疫情,就业不断线。济宁医学院将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继续整合多方资源,助力2020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目前,我校第二期春季网络招聘会正在紧张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