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服务地方发展 关爱大众健康”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1536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广大毕业生:

    欢迎您参与济宁医学院网络招聘会,衷心感谢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济宁医学院创建于1952年,是山东省属普通本科高等医科院校,现有济宁太白湖校区、任城校区和日照校区,占地总面积115万平方米,建有2所直属附属医院,16所非隶属附属医院,170余个实践教学基地。学校面向全国28个省(市、区)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6732人,有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等19个教学单位,设有临床医学、预防医学、法医学等33个本科专业,形成以医学教育为主体,涵盖医、理、工、管、文五个学科门类,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留学生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协调发展的多层次办学格局。学校坚持“为国家育人才,为大众谋健康”的办学宗旨,秉承“明德、仁爱、博学、至善”的校训,弘扬“求精、求是”的校风,薪火相传,矢志不渝,不懈奋斗,形成了“诲人不倦”的教风和“学而不厌”的学风,致力于培养“品德高尚、业务精湛、身心健康”的应用型人才,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大批专门人才。

2020年我校共有本科、专科、研究生毕业生4025人,为更好的服务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线上双选平台,学校联合省内外18地市人社部门、卫生医疗机构、企事业单位共同举办此次“服务地方发展关爱大众健康”校地卫企四方合作网络招聘会,现将相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429-531日。

网络招聘会举办期间,单位随时报名随时审核;毕业生可随时浏览、投递简历;招聘双方可随时、自主选择线上面试的时间和方式。

二、招聘流程

1.报名。用人单位请登陆济宁医学院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yzdjnmc.sdbys.com/)报名,选择名为“济宁医学院‘服务地方发展关爱大众健康’网络招聘会”进行报名,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

2.宣讲。欢迎用人单位从招聘平台发布空中宣讲会信息或把宣讲会信息发送至邮箱,学校将积极宣传。

3.双选。招聘会举办全程,毕业生可随时查看招聘信息、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可从招聘平台或邮箱查看接收的简历。

4.面试。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全程、自主选择微信、QQ、电话等线上方式进行面试。

5.签约。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省内单位可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签约;省外单位可由毕业生在学校就业网站下载就业协议书进行签约。

三、联系方式

1.学校联系人:韩老师0537-3616072

2.招聘平台联系人:马老师15650252572

3.学校就业中心邮箱:jyjyzd@163.com

4.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yzd.jnmc.edu.cn/

5.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济医就业创业指导


附件:1.用人单位操作指南.pdf

2.毕业生操作指南.pdf

3.济宁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分专业信息统计表.pdf



济宁医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