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575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1、机电设备检测员

要求: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电子信息等专业,6人,可接受出差,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科学历要求综合成绩排名班级前10%。

2、实验员

要求:化学、分析化学、应用化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4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科学历要求综合成绩排名班级前

10%。

3、环境检测员

要求: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可接受短期出差,全日制本科学历及以

上学历。

4、安全评价师

要求: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安全工程(矿井通风方向)、地质工程、

矿产普查与勘探、水工结构、水利水电工程、采油工程、石油工程、

防腐、腐蚀与防护、有色金属冶金、冶金工程、工艺设备与控制、自

动化仪表和设备以上专业各2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5、职业卫生技术员

要求:预防医学、公共卫生、卫生检验、纺织工程等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6、电梯操作员,电梯操作证满6年,全职,1人。

7、电梯检验师,具有电梯检验师证书,5人。

8、安全阀校验员,具有安全阀校验员证书,1人。

薪资福利

1、根据岗位面议;另有加班及出差补贴;毕业生在择业期内,在枣庄首次参保可享受就业补贴。

2、公费培训、每年健康体检、工装。

3、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8小时工作制、五险一金

公司免费提供宿舍,有餐补。

电话:0632-3055165,QQ:249615356,微信:249615356

地址:枣庄市市中区清泉西路1号

公 司 简 介

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中文缩写“中检集团”,英文缩写CCIC)控股企业。中检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独立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CCIC始终致力于“质量、安全、健康、环保”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已成为中国第一、国际享有盛誉的综合性、跨国检验认证机构。目前在全球拥有近400家机构,300家企业合作实验室,员工逾20000人,运营网络覆盖30余个国家和地区,遍布全球主要港口、城市及货物集散地。

中检集团公信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枣庄,成立于1992年,是专门从事第三方技术服务的高技术服务机构。目前主要业务有安全生产检测检验、安全评价、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注册安全工程师技术服务、节能检测、特种设备安全阀校验、电力设施承试、生态环境监测、食品检验、安全培训、消防技术服务等,涵盖煤矿、金属非金属矿山、机械、建材、化工、纺织、交通、轻工、冶金、水电工程等10余个领域。业务服务范围遍及山东、河南、内蒙、江苏、陕西、北京、山西等十余省市自治区,并先后三次出国到孟加拉国、老挝等地开展检测业务。

公司将在做好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坚持业务区域化发展与资本扩张并举的战略,适时扩充具备发展潜力的业务版块,培育新的增长点。同时积极创造条件,进一步开拓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电力设施承试、生态环境监测、食品检验、安全培训、消防技术服务等服务领域。公司依靠健全的技术服务体系、丰富的专业人才储备和先进的实验仪器设备,秉承“致力科技服务,促进安全发展”的企业使命,忠诚地为政府部门、广大企业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综合性安全技术支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