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商管集团青岛区域2020年万新生校园招聘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425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一、集团简介

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万达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商业管理企业,目前拥有员工30000余人,管理运营和筹备全国324座万达广场,拥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确保万达广场无论建在城市中心还是新发展区域,都能开一个旺一个,成为万达商业地产的核心竞争优势。

万达商管集团青岛区域下辖青岛台东、青岛CBD、青岛李沧、烟台芝罘、烟台开发区、 潍坊万达、寿光万达、青岛城阳、日照、威海等10座万达广场。

高速发展的万达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踌躇满志的你需要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那还等什么?加入我们,一同实现国际万达,百年企业的宏伟愿景!

  

二、“万新生”介绍

1、培养目标:管理培训生的培养目标是万达广场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帮助2020年应届大学毕业生进入万达这个国际一流企业,成长为商业地产领域的高级人才。

2、职位设置:

营运类:营运助理、招商助理、市场推广助理

财务类:出纳、会计

工程类:慧云助理工程师

人事行政类:人事行政助理

3、工作区域分布:2020年筹备期万达广场及部分已开业万达广场

4、院校要求:全日制本科院校以上院校

5、专业要求:

营运类: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

财务类:财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程类:电气、自动化、给排水、暖通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人事行政类:中文、新闻、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6、优先录用:学生会干部、优秀毕业生、有文艺特长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招聘流程

Day1:线上报名

Day2:线下面试(初试+复试)

Day3:签订录用通知书和三方协议

四、职业生涯规划

1、完善的培训计划,快速提升能力;

2、一对一导师制,资深部门经理亲自担任职业发展导师;

3、定期轮岗,发现自身优势,确定能发挥特长的岗位;

4、晋升路径:1-2年晋升主管、3-5年晋升经理、6-8年晋升副总经理。

五、薪酬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奖金(年薪7w);

2、完善的薪酬福利待遇,五险一金齐全;

3、快速升职和每年加薪机会;

4、全国一流的企业员工餐厅。

六、简历投递方式

1、发送至电子邮箱: 535989107@qq.com

2、联系人:何经理0535-339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