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仙境蓬勃未来“百企千岗进校园”线上招聘活动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529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一、关于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蓬莱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大力引进青年人才,满足我区人才需求,拟举办“百企千岗进校园”线上招聘活动。

(二)、活动时间

 1113上午1000

(三)、活动地点

主会场设在蓬莱人才会客厅

(四)、活动安排

活动依托“仙境蓬莱”APP进行直播(网页版同步直播)

1.各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行企业和岗位推介(企业名单附后);

2.各企业对投递简历情况进行筛选审查。

二、线上招聘活动参会企业名单

(一)烟台国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烟台国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20137月成立于烟台市蓬莱区,是中国医疗器械在烟威地区设立的三级子公司。公司秉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医疗机构提供完备的医疗器材与优质的医疗服务。

国药器械烟台公司正在烟台、威海区域内,积极构建以国药器烟台公司为业务操作载体,形成覆盖烟威的医疗器械商业网络,经过8年多年快速的发展,借助集团品牌优势,成为烟威地区规模强大的医院耗材集中配送服务商;同时积极开展设备销售、诊断试剂,高、低值耗材代理直销等业务,逐步形成烟台地区重点医疗机构的销售网络全覆盖。公司主要业务涉及医疗器械销售、院内物流配送、院内物流信息化建设、设备维修打包、第三方物流等领域。作为中央医药应急物资储备单位子公司,长期承担国家医疗器械的中央储备任务。

(二)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农业部山东蓬莱良种肉鸡示范场,始建于1985年改制于1997年,先后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全国畜牧优秀企业、中国畜牧协会副会长单位、白羽肉鸡联盟副主席单位、国家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处理科技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20085月,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民和股份也成为国内白羽肉鸡行业首家上市公司。20164月民和股份旗下的子公司,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了双上市公司。目前公司下设种鸡场、孵化厂、饲料厂、商品鸡基地、食品公司、进出口公司、生物科技公司等56个生产单位。公司已初步建立起了以父母代肉种鸡饲养、商品代肉鸡苗生产销售为核心,集肉鸡养殖、屠宰加工、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开发利用为一体的较为完善的循环产业链,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工厂化生产和集约化管理。

    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三)烟台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烟台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12月,是上海安诺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位于蓬莱化工产业园内,一期项目投资5亿元,主要生产中高端染料中间体。项目自2014年开工建设,2015年建成投产,现有员工200多人。

    公司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和环境保护,无论是人员还是资金投入很大。我公司设有研发中心,上海集团公司设立有技术研发总部;烟台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烟台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烟台市工程实验室认定;《分散染料中间体污水治理技术开发》项目,获得蓬莱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烟台市工匠孵化工作室称号;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截止目前,公司共申报完成专利60余件。

(四)烟台宝肤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烟台宝肤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地址蓬莱经济开发区北京路7号,注册资本15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80余人。是经国家审批成立,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集医学科研、中西医药、方便食品、中药饮片等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

公司拥有开发区和刘家沟两个工厂,已建立万余平米标准厂房,3GMP车间、6条现代化生产线,两座标准化实验室。先进的生产线、检测设备、完善的工艺流程,成为国内专业的化妆品、抗(抑)菌产品的标杆企业。公司拥有膏剂、贴剂、片剂、胶囊、外用喷剂、颗粒剂、保健食品、消毒产品、化妆品等上百个品种,其中龙头产品“宝肤灵”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好评。

(五)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始建于196810月,50余年发展史,是一家国企,目前由中国兵器东北工业集团、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经管层三方出资控股。公司位于烟台市蓬莱区,占地面积48.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000余人。

    公司拥有2个外埠基地、4个专业厂和10多条国内先进的流水线,生产设备精良,制造工艺先进,基本实现了数控和自动化,部分工序实现了无人化,拥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140余名,参与国家标准2项,主导地方标准1项,拥有专利210余项,开发轻量化车桥,引领行业发展,电驱桥技术迭代更新,重载AGV技术,填补国内空白。今年,蓬翔室外重载AGV,荣获全国物流机器人智能等级大赛一等奖。公司开发的PX90YQ非公路宽体自卸车,成功认定为山东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技术装备是指经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或引进技术消化吸收再创新,在国内率先实现原理、结构、性能等方面的重大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重大关键核心装备。

(六)蓬莱天阳化工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蓬莱天阳化工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8月,坐落于美丽的海滨旅游城市人间仙境蓬莱,厂址位于蓬莱区北沟化工园区昌盛路。二十年来,公司致力于工业气体的生产销售研发。是山东省生产气体产品品种较齐全的气体化工企业之一,是烟台地区较大的工业气体供应商。

    公司现有职工12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0人,注册资本200万元,固定资产3000万元,坚持客户至上、质量第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是每一个天阳人的宗旨,经过十几年努力,能自主生产各种工业气体、高纯气体、混合气体、液态气体及各种配气和特气等几十种气体产品。公司拥有自主运营的危运车队,各类专用气体运输车辆几十台。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并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独立运营特种设备检测服务项目。在山东省同许多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七)蓬莱海洋极地世界

    公司简介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蓬莱海洋极地世界隶属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旗下,景区开业于2004年,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展示面积6万平方米,共投资6亿元,现有员工200余名,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海洋馆之一。企业以打造一流旅游航母为目标,先后在蓬莱、济南泉城,福建福州、泉州,江苏徐州等地开发旅游度假区,为当地的旅游经济发展以及就业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八)蓬莱众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蓬莱众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在举世闻名的人间仙境—山东蓬莱,是集劳务派遣、职业介绍与就业指导、人力资源供求信息收集整理与发布,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外包、受用人单位或者劳动者委托代办社会保险事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经历6年的发展与积累,蓬莱众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已成为蓬莱人力资源市场化配置的重要渠道,人力资源服务的重点平台,高端人才引进、培育、开发的重要窗口,公司为促进地方就业和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九)蓬莱诺康药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蓬莱诺康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6月,注册资本9271.17万元,拥有职工780余人,主要从事手术科室、心脑血管用药为主的生化药物的研制、生产及经营销售,是烟台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现代化综合性制药企业,是中国远大集团旗下远大生物科技板块的重要成员企业之一。在远大集团的整体规划下,已建立“战略指导下的运营管理体系”,制定内生式和外延式的发展策略,并着力打造围术期及创面管理全价值链创新型企业。

公司秉承“创造一流企业,奉献手社会”的企业愿景,遵循市场规律,积极创新营销模式,现已构建一支专业的自营营销队伍和庞大的销售网络。公司连续多年实现销售收入位居全市第二位。

远大集团始终“以科研为基础、以患者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永不停歇追求卓越的脚步,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成为具有生命力的时代前沿医药企业,不断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三、观看方式

“仙境蓬莱”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才聚仙境 蓬勃未来之“百企千岗进校园”线上招聘活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