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山云日照公司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509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金山集团旗下云计算品牌,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中国TOP3的云计算公司。创立于2012年,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香港和北美等全球各地设立数据中心及运营机构。

金山云已推出云服务器、云  物理主机、关系型数据库、缓存、表格数据库、对象存储、负载均衡、虚拟私有网络、CDN、托管Hadoop、云安全、云解析等在内的完整云产品,以及适用于游戏、视频、政务、医疗、金融等垂直行业的云服务解决方案。

金山云凭借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存储资源,行业领先的荣誉和资质,完善的生态体系,业内领先的安全体系,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云服务,用云运算提前将未来带到今天。




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sdgxHR1127@163.com

招聘网站:齐鲁人才招聘(国兴)

联 系 人:人事部郭经理 18763307883;13793403193;0633-2226765

办公地址:日照高新区学苑路217号文化创意产业园金山云A4栋2层


根据公司市场拓展需要,现针对山东区域进行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