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地带杯”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372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关于举办济宁医学院首届

“动感地带杯”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落实教育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安排部署,完善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决定举办济宁医学院首届“动感地带杯”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激励创新 促进就业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

支持单位:日照移动公司、丁香人才(www.jobmd.cn)

三.赛程安排

1.参赛对象:济宁医学院全体同学

2.参赛时间:12月16日-12月30日

3.比赛流程:简历制作培训环节、报名参赛环节、初选环节、投票评选环节、优秀简历展示环节。

4.具体时间安排:

四.参赛方式

大赛全程网络化,包括报名、提交作品及公示公布。

1.在2020年12月16日至2020年12月30日期间,扫码进入丁香人才小程序,完善个人简历。附件简历需电脑登录丁香人才官网(www.jobmd.cn),个人登录后在“我的简历”模块中上传附件。

2.简历创建完成后,点击链接https://survey.dxy.cn/110550?t=1607050631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即为参赛完成,详细操作步骤可以加入活动QQ群:718425141进行查看和疑问咨询。

3.本次简历评选以丁香人才网中创建的电子简历和上传的附件简历(自己制作的PDF、WORD版本的个性化简历)内容为准。

五.作品要求

1.原创要求:参赛作品需为学生本人撰写制作,内容完整、格式清晰、版面美观大方,可使用或参考各类简历模板。原创性为“一票否决”,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

2.内容要求:简历要突出个人专业及特长,明确求职意向(行业、岗位),与目标职位及专业贴合,符合个人情况,低年级同学可在简历内容中适当加入对未来的计划。

3.隐私保护:作品中不应包含个人隐私,如有违反,后果自负。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号、家庭住址、银行账号密码等。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获奖学生按照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创新创业类认定标准赋予学分。

七.赛事说明

1.学生工作处创业就业指导科负责组织实施比赛的各项工作。

2.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以上赛制如有变动,以主办单位最终公布为准。

3.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4.监督投诉电话:

陈老师:0633-2983779;韩老师:0537-3616072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