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783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12月,是第一家总部设在重庆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40.76亿元人民币,总体资产规模近80亿元人民币。现有省级分公司19家,分支机构259家,员工6000余人,主要分布在长三角、珠三角、西三角及华北地区等重要经济带。公司设有全国性独资子公司安诚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安澜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安诚保险股东主要为地方国有大型企业、民营企业及世界著名金融企业韩国DB损害保险公司等。公司专业经营各类财产保险业务,同时具有农业保险、大病医疗保险等政策性保险经营资质,是中国农业保险再保险共同体成员单位、中国核保险共同体成员单位之一;与劳合社、瑞再等世界著名再保险公司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公司先后被业内评为“2015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财险公司”、“2017年度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财险公司”; 2018年,公司荣登“2017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赔案及服务创新”榜单;2019年,公司先后荣获“中国保险行业78扶贫公益基金代言人”称号,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保监会发布的《中国保

险社会责任蓝皮书(2016)》中,公司在137家在华经营的保险公司中社会责任发展指数位居第9位;公司内控合规健全,治理结构稳健,连续获得中国保监会A类评级;201611月经中华保险研究所权威评估,安诚保险估值逾百亿市值。

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为众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和大型企业集团提供风险保障服务,如重庆、河南、广东等地轨道交通工程保险,美的、意尔康、长安福特等企业财产保险;为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及各省市政府民生保障类保险项目提供保险服务,如大病保险、医疗机构责任保险、电梯责任保险、村民保险等;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企业践行“一带一路”提供风险保障服务,如渝新欧铁路运输保险;为扶贫攻坚提供保险支持,如精准扶贫保险、农业保险,并创造性研发了土地流转信用保证保险。

展望未来,安诚保险公司将始终秉承“安全、安稳、安心;忠诚、诚信、真诚”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以强团结、抓改革、建机制、谋发展为重点,坚决实施“123”发展思路,即:紧盯一个关键,利润;提高两个能力,保险盈利能力和投资收益能力;实现三个转变,规模经营向效益发展转变、粗放运作向精细管理转变、区域品牌向全国品牌转变,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盈利能力、可持续经营能力,把

安诚打造成为集团化金融保险公司,力争达到同类公司先进水平,共同推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安诚保险山东分公司于20118月经山东保监局批准成立,分公司本部位于济南市。分公司在潍坊、临沂、烟台、淄博、滨州、聊城、菏泽、德州、济南、威海等地设有29家分支机构。经监管核准,我司允许在山东省行政辖区内经营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和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招聘启示

因发展需要,分公司招聘以下岗位,工作地点主要在济南,少部分在山东各地市级单位。录用后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健康体检,优秀者提供住宿;可进行职业规划,每年考核合格后升职或加薪。

一、临床或护理岗

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招聘10

聘用条件: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临床或护理专业;

2. 忠诚度高、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独立分析、判断能力

3. 品质端正,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协作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4.党员、班干部和优秀毕业生优先

  

工作内容:

1. 相关医保政策收集与分析

2. 医保材料审核

3. 大病保险及普惠医疗理赔

4. 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公司安排统一培训,合格后上岗;进行职业规划培育)

  

二、临床或护理管理岗

有一定临床或护理经验人士;招聘3

聘用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忠诚度高、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独立分析、判断能力

3.品质端正,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协作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4. 有其他优越条件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工作内容:

1.相关医保政策收集和研究

2.医保材料审核

3.大病保险及普惠医疗理赔

  

4.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公司安排统一培训,合格后上岗;指导完善的职业规划)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如实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提高本人具有的学历、职称、获奖证书等;以及本人近期免冠电子证件照片一并发送至1142558055@qq.com;公司进行审核后安排面试、开展系统培训,经考评合格后上岗。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4717号齐源大厦B5楼;

公司官网:http://www.e-acic.com/template/main

电话18615196648薄先生

  

  

把握好机会为你的梦想助力

发挥好才能为你的价值变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