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推进会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10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12月5日,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党委副书记张贤雷出席会议。

  张建华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二要根据国家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制定完善学校就业工作方案,抓好统筹部署和工作落实。三要加强工作考核,进一步完善激励考评机制。四要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

  姚庆强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分级落实责任,协同推进工作;要强化考核评价,推进就业与招生、培养联动;要强化风险防范,做细、做实就业育人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形势安全稳定。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