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期“前浪后浪面对面” 就业指导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60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就业意识和就业竞争力,学校决定开展第二期“前浪后浪面对面”系列就业指导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机遇和挑战并存——选调生求职攻略

二、活动时间

20231226日(周二)19:0020:15

三、活动嘉宾

张晓宇,中共党员,济宁医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物联网专业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曾获济宁医学院2019学年十大优秀学生。毕业时通过山东省选调生招录考试,成为山东省委组织部2021年选调生,曾任济宁市梁山县梁山街道洼王村党支部书记助理,现任济宁市梁山县梁山街道团工委书记。

四、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五、活动方式

腾讯会议线上直播,会议号:929659540

六、活动要求

1.请同学们提前5分钟进入腾讯会议,备注为“学院+姓名+学号”,请端正态度,认真听讲,保证学习效果。

2.学生需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参加(报名时间为12258:0022:00),学习结束后按照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获得创新创业实践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