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日照市青年人才联络站”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47  时间:2023-12-30 点击数:

近日,中共日照市委组织部、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我校“日照市青年人才联络站”称号,并向我校拨付奖补资金10万元。

学生工作处深入推进“城市+大学”融合发展,与日照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人社局、教育局等单位加强校地合作,联合举办“校地携手,双向奔赴”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2023年春季招聘会暨日照市生命健康产业链专场招聘活动,联合日照市各区县人社部门举办“区县专场”招聘会,举办“幸福在日照”市情宣讲——“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多措并举为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下一步,学生工作处将以“日照市青年人才联络站”为新起点,对接日照市“城市+大学”的发展理念,通过联合招聘、访企拓岗、职业规划大赛、毕业生进企业等活动,引入更多优质就业资源与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日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