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987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6月19日上午9点,学校在太白湖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成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何树金、临床医学院朱明振、第二临床医学院张佳林、护理学院刘晓培、中西医结合学院王天一、医药工程学院李悦等同学交流了自己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感恩感谢之情,汇报了毕业后学习工作规划,也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期望与建议,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宝贵经验。

张成博代表学校,对各位同学顺利毕业表示真诚的祝福,并希望通过到场的毕业生代表,转达自己对全校4000多名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衷心祝福。对同学们真诚的感恩、真心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说毕业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六点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定理想信念,拓宽人生的视野,提高格局,认清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机遇,做中国梦的践行者。要终身学习。要加强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尽快适应从学生到医务工作者的角色转换,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跟上时代的步伐,适应社会的变化。三要勇于创新。大胆创新、追求卓越。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做敢闯敢做的先行者、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四要有家国情怀。要心中装着党和人民,饱含家国情怀,做时代的奋进者,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在未来的工作中发扬医学生的奉献精神,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要遵纪守法守住道德底线,行止有度,慎独慎微、言行一致,热爱生活、情趣高雅。六要传承大爱精神。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大医精诚,医者仁心。要以德为先,牢记并践行医学生誓言,铭记“明德、仁爱、博学、至善”的校训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投身医学科学事业,献身医学发展。

赵敏对宿舍集体考研成功和考取博士的同学表示祝贺,对疫情期间志愿服务和有志于扎根基层的同学给予肯定和鼓励。祝福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谱写人生新篇章!

会上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证书,为参会的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纪念礼物。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