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军分区政委王洪奇来校调研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1382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济宁军分区政委王洪奇一行4人来校开展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敏对王洪奇政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济宁军分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重点介绍了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大学生征兵工作、“我爱国防”演讲比赛组织情况等,表示学校下一步将继续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教育引导,不断提升我校国防教育工作质量。

王洪奇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组织部署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加强军校合作,在做好广泛宣传教育的同时,做好精准宣传发动,不断提高学校国防教育和兵员输出质量,共同做好大学生家国情怀的培养。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负责同志及太白湖校区有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