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药类高校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1086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2020年山东省医药类

高校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济宁医学院与山东中医药大学、潍坊医学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滨州医学院、齐鲁医药学院、山东协和学院联合香人才网举办“山东省七校联合医药类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我们诚挚地邀请用人单位参加此次空中双选会,遴选优秀人才,助力企事业单位长远发展,在此感谢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便于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济宁医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潍坊医学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滨州医学院、齐鲁医药学院、山东协和学院

协办单位:丁香园、丁香人才网

二、招聘会安排

形式:空中双选会

报名时间:1117-11月30

双选会时间:121-12月13

三、用人单位参会流程(下附参会流程图片教程)

1.电脑登录双选会报名页面

  https://www.jobmd.cn/pc.htm#/campusEvent选择立即注册(丁香人才合作单位点击立即登录)

        2、填写注册信息后登录管理后台

3、点击【立即认证】并填写单位信息后等待审核

 4.点击【高校双选会报名入口】,选择需要报名的高校双选会场次进行报名(报名审核需要1-2个工作日,通过后会有短信通知)

5.待审核通过后即可登录账号后台发布校招岗位,发布完成后即可上线岗位至招聘专场(新注册企业发布职位需等待报名审核通过后给与岗位发布权限)

6.点击【我的双选会】,选择已报名的双选会,选择双选会展示的岗位点击【上线岗位】即可展示。

7、在双选会开始后,可以通过后台中【我的双选会】查看进行中的展位信息。

四、学生参会流程

1.注册报名:使用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登录丁香人才官网https://www.jobmd.cn/pc.htm#/register/user进行个人注册并完善简历。

2.投递简历:学生可在空中双选会开始当天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链接:https://www.jobmd.cn/jobfair/202011sdslh/index.htm

进入本次双选会,选择企业进行简历投递,用人单位完成简历筛选后,会将投递结果反馈给学生,学生可以在【我的】界面中点击【应聘记录】,查看求职反馈。

五、服务内容及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期间,用人单位免费发布岗位,企业单位、学生报名参加双选会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2、学校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就业微信公众号(济医就业创业指导)等平台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3、为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保障空中双选会运行有序,双选会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4、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法依规追究其法律责任。

5、双选会参会单位严禁发布含有限定院校、性别、民族等歧视性招聘信息。

六、毕业生基本情况

   加入用人单位报名咨询交流QQ群(群号:1051866524),查看各高校毕业生信息。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济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陈长峰:0633-2983779     13863303656

医院单位报名咨询:毛经理:15869154582

健康企业报名咨询:任经理:18657178526

济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

  

                                                                                                丁香园、丁香人才网

  

                                                                                                              2020年11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