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举办就业创业讲堂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567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日照校区举办就业创业讲堂

——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

12月1日,学生工作处在日照校区举办就业创业讲堂——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科长牟宗华做专题讲座。

牟宗华就当前就业创业形势、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准确的解读,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就业创业工作经历,介绍了从事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与感悟。

讲座内容丰富、生动鲜活,对广大同学充分认识就业形势,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培养创新创业精神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正确教育引导毕业生就业创业,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基础。

日照校区各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在校生代表270余人参加活动。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