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下午茶”之“求职小白如何备战春招”活动开讲通告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2219  时间:2021-01-28 点击数:

秋招已去,手里还没有offer

国考、选调、考研成绩已出,却没有上岸?

春招将至,你是否还在为求职发愁?

“求职下午茶”系列活动假期不停更,陪你度过长冬!

本次我们请来了国内知名人力资源企业高管,

为同学们带来备战春招的攻略指南,

帮助大家在春招中领先一步!

有需求的同学们不要犹豫,

赶紧来报名吧!




活动主题:求职小白如何备战春招

活动时间:2021127日 15:00-16:30

活动形式:腾讯会议(线上)   

会议号:172478341


分享嘉宾:


王雅赟

北京丽聘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北京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北大“心手计划”导师。中国心理学会会员,心理能量疗愈认证特训师,企业培训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认证讲师,职业生涯咨询师。天津卫视大型综艺求职节目《非你莫属》人力资源特邀嘉宾。曾任国内知名人力资源企业高管,前程无忧高级区域经理,智联招聘高级销售总监,太和顾问集团销售副总经理。


图片

“求职下午茶”工作坊在整个求职季将一直陪伴大家,如果您有想要和老师们深入交流讨论的求职话题,欢迎向我们反馈,我们也将根据同学们的需求定制最有针对性的辅导主题。您的意见请反馈至pkusccjy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