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2021年4月专场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1086  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协助用人单位选聘英才,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2021年春季学期我校将举行持续性、常态化网络招聘会系列活动,每月一期,诚邀您参会。

济宁医学院创建于1952年,是山东省属普通本科高等医科院校。学校面向全国28个省(市、区)招生,2021年预计共有本科、专科、研究生毕业生4444人,以医学类专业为主体,涵盖医、理、工、管、文五个学科门类。

具体安排如下:

一、 时间安排

2021年4月1日-4月30日

单位随时报名,学校随时审核,毕业生随时投递简历,随时开展面试、笔试。

二、用人单位招聘流程

1.报名。用人单位请登陆济宁医学院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yzdjnmc.sdbys.com/largefairs/view/id/1412)报名,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

2.宣讲。欢迎用人单位从招聘平台或就业邮箱发布空中宣讲会信息,学校将积极宣传。

3.双选。学校组织毕业生随时查看招聘信息、投递简历;用人单位随时从招聘平台或邮箱查看接收的简历。

4.面试。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在上述安排的时间内选择平台提供的视频面试工具,也可自行采用微信、QQ、电话等线上方式,或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到低风险地区进行现场面试。

5.笔试。有笔试需求的单位可采用传真、网络等线上方式或到低风险地区现场笔试。

6.签约。如与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省内单位可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直接签约;省外单位签约,可邮寄就业协议书、延迟签约或到低风险地区现场签约。

三、温馨提示

1.本次网络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用人单位报名时请准确、规范填写招聘岗位和要求,学校将根据专业需求精准推送。

3.济宁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情况详见附件2。

四、联系方式

1.学校联系人:韩老师   0537-3616072

陈老师  0633-2983779

2.学校就业中心邮箱:jyjyzd@163.com

3.招聘单位服务QQ群:728896135

4.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yzd.jnmc.edu.cn/

5.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济医就业创业指导

附件1: 用人单位操作手册.doc

附件2: 济宁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分专业信息统计表.xlsx



济宁医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