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新汶中心医院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2727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山东国欣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新汶中心医院招聘公告

  

新汶中心医院,根据工作需要,经上级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50人。具体事宜如下:

一、医院简介

山东国欣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欣颐养集团)成立于20208月,是省委、省政府为大力发展“十强”产业、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民医养健康事业而组建的省属一级企业,注册资本102亿元,资产总额679.2亿元。国欣颐养集团是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整合重组平台,资产是由部分省属企业医养健康产业非主营业务划转而来。集团现拥有全资公司(单位)73家,控股公司(单位)107家,企业分布在山东多市和部分省(区市),主要涉及健康养老、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地产开发、医械装备、医药制造及流通、康养教育等多个领域。国欣颐养集团拥有丰富的医养资源,具备发展医养健康产业的资源优势及多产业协同发展的基础,被列入国家城企联动养老服务第一批企业目录,是山东“十强”产业中医养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目前,集团拥有各类医院和医疗机构49家,各类专业医护技人员13000多名,开放床位13500多张,年门诊量390万人次。中国已经进入中度老龄化国家行列,为建成世界一流康养产业集团和健康强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市场需求巨大。

山东国欣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新汶中心医院(以下简称新汶中心医院)是国欣颐养集团旗下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科研、教学、康复为一体的国家三级乙等医院。医院始建于1956年,占地面积61938平方米,设置床位778张,在岗职工859人,其中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226人,中级职称 338人,硕士研究生23人,在职研究生42人。拥有东芝Aquilion ONE 320640层容积CT128层螺旋CT、联影1.5T磁共振、日立0.4T磁共振、德国CR、美国DR、荷兰DSA、数字乳腺摄影机、美国彩超、飞利浦EPIQ7C全球最高端心脏彩超、CX50高集成的移动彩超、双波源超声聚焦刀、直线加速器、日立7600全自动血液生化分析仪、16座豪华四门二舱高压氧舱、日本数字化胃肠机、美国氩氦刀、美国钬激光等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大型医疗设备,总价值达1亿余元。医院年门诊量30余万人次,年收治住院病人2万多人次,年完成大、中型手术近6000余例,年业务收入近3.1亿元。

医院积极开展科研、技术革新和推广应用新技术,在严重多发性创伤急救、骨外科、心血管内科等方面有独到之处,省内技术水平领先。骨外科、心内科、神经外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是医院的重点科室。近年来,先后成功开展了神经外科导航手术、体外循环下心脏瓣膜置换术、房、室缺损修补术、冠状动脉搭桥术、全髋置换术、神经、骨显微外科、足趾移植再造拇、手指术、肢体延长术等高新技术,并成功推广应用微创外科和介入治疗,常规开展腹腔镜、关节镜、等离子刀、钬激光手术和冠状动脉造影、冠状动脉腔内成形及支架植入术、微波微创治疗静脉曲张、超声引导下甲状腺结节细针穿刺活检、先天性心脏病介入治疗、食管支架植入术、肾动脉狭窄支架植入术、全脑造影术、氩氦刀冷冻技术治疗肿瘤、各种过敏源检测等。发表科研有:腹腔镜胃癌根治术的临床应用、完全腹腔镜下低位直肠Dixon+左半肝切除治疗直肠癌伴左肝转移、神经导航下行脑肿瘤的微创切除术的临床研究、经椎弓根椎间隙截骨治疗胸腰椎骨折迟发后凸畸形、腹腔镜在泌尿外科手术中的切除与重建、十二指肠镜、腹腔镜、胆道镜 三镜镜联合微创治疗胆石症、改良Bental手术心肌保护、糖尿病下肢血管病变介入治疗的临床研究、经桡动脉行左主干介入治疗临床研究、320排容积CT冠状动脉成像的应用价值分析研究等技术项目。同时,为方便广大患者就医,中心医院与北京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合作建立了远程视频会诊中心、与南方医科大学合作建立远程会诊病理诊断系统,病人在家门口就能与国内知名专家进行面对面的视频交流,得到国内知名专家的高端诊疗服务。

医院环境幽雅,设施一流,建有全省一流水平的体检中心、特需病房楼和国家级层流净化洁净手术室。病房达到宾馆化标准。近年来,医院先后被评为“全国管理创新模范医院”、“全国医疗卫生行业质量放心、医术可靠、服务满意十佳诚信医院”、“全国医院感染横断面调查先进单位”、“山东省花园式单位”、“全省消毒与医院感染控制工作先进集体”、“泰安市文明单位”、“泰安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20年以来毕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影像诊断、医学检验、超声、病理和护理专业毕业生。

三、招聘计划

1、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10人;

2、临床医学专业、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大学本科学历25人;

3、影像诊断专业大学本科学历2人;

4、医学检验专业大学本科学历2人;

5、超声专业大学本科学历2人;

6、病理专业大学本科学历2人;

7、护理专业大学本科学历7人。

四、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好,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执业素养。

2、毕业生须持有国家高等院校统一颁发的有效期内的派遣证,且与其他任何单位未签订各类劳动合同,同等条件下新泰境内户口优先。

五、招聘考试及录取办法

招聘考试由医院根据上级要求自行组织,具体如下:

1、考试分为面试和理论考试。面试、理论考试成绩各按50%的权重计算综合成绩。

2、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员,原则上按照13的比例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根据理论考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最后,根据综合成绩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

3、拟聘用人员接医院通知后进行健康查体,身体健康合格者予以聘用。(落选者不再通知)

六、聘用形式及待遇

1、对考核合格的聘用人员,医院根据上级要求办理录用手续,与聘用人员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3年,见习1年(含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医院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2、应聘人员聘用后见习期(含试用期)内,医院给予硕士研究生不低于6000元、本科毕业生不低于5000元的工资。试用期满合格后执行医院内部分配办法,实行同工同酬。

七、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1110---530日。

2、报名地点:山东国欣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中心医院人力资源部。

2021山东国欣颐养新汶中心医院招聘群群聊二维码3、报名方式:分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现场报名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大学期间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网上报名,请将简历及以上各类证件的影印件发送至邮箱:zxyy75165@163.com.

4、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5、本简章由山东国欣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汶中心医院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538-78751657875446

山东国欣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新汶中心医院

2021119

附件:

QQ截图2021011211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