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2021年医药卫生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819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协助用人单位选聘英才,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我校定于2021423日在济宁医学院太白湖校区运动场举办济宁医学院2021年医药卫生类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前来我校选聘英才。

济宁医学院创建于1952年,是山东省属普通本科高等医科院校。2021年预计共有本科、专科、研究生毕业生4444人,以医学类专业为主体,涵盖医、理、工、管、文五个学科门类。

现将本次招聘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1.济宁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分专业统计表详见附件1)或往届毕业生。

2.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科研院所、生物医药企业。用人单位还可参加线上招聘,线上展位不限。

二、会议安排

1.时间:2021423日(周五)

18:00-12:00 入场、双选、投递简历环节

213:00-17:00 宣讲、笔试、面试、签约环节

2.地点: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号济宁医学院太白湖校区运动场,从学校东大门进入。

3.规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招聘会场设置200个展位。

三、防疫要求

为降低疫情防控风险,学校将严格执行《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4号)相关规定,请有关人员注意:

1.所有参会人员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并且通过身份验证、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后方可进入学校。

2.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国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境外返回未满有效隔离期以及发热门诊未治愈的人员不允许进入校内参加招聘会。

3.根据防疫要求,请用人单位务必选派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工作人员来校招聘,每家用人单位不超过2人。

4.进校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招聘会上互相交流时须保持安全距离。

5.毕业生应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一卡通或学生证、健康码,做好防疫措施。

四、参会须知

1.招聘会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毕业生免费参加。

2.学校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1个展位、2个座位、2人份工作餐和饮用水。

3.学校统一制作单位名称标牌,尺寸为30cm*90cm,悬于展位上前方。参会单位可自带易拉宝等宣传材料,数量不超过2个。

4.如需提前在学校相关平台上发布招聘信息,可将电子文稿发至jyjyzd@163.com

五、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详见附件2,截止于2021419日晚。

2.用人单位报名后1-2个工作日完成审核,审核结果将于次日通过短信和邮件通知报名人。

3.展位号将于419日晚公布在学校就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4.如无法按时参会,请重新进入原报名界面,取消报名。

5.420-22日,请从原报名界面上传参会人员的山东健康通行码、近14天出行轨迹照片(详见附件4),以便审核入校招聘人员疫情防控情况。

6.招聘人员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入校时将逐一核验:

1)身份证

2)加盖公章的纸质版营业执照复印件

3)加盖公章、包含参会人员信息的参会公函

4用人单位入校招聘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附件3,每人提交一份)

六、住宿推荐

会议期间学校不统一安排住宿,如需住宿可自行联系周边酒店:

1)济宁蓝海钧华大饭店,地址: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01号君泰大厦,电话:0537-7088999

2)银座佳悦精选酒店(济宁南池公园店),地址:济宁市任城区东寺街5号,0537-5161999

3)凤凰西苑大酒店,地址:济宁市车站西路99号,电话:0537-5157755

七、联系方式

学 校地 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荷花路133

就业指导中心:教学楼4J419办公室

学校就业网站:http://jyzd.jnmc.edu.cn/

微信公众号 :济医就业创业指导

电子邮箱地址:jyjyzd@163.com

招聘会联系人:韩老师0537-3616072

陈老师0633-2983779

招聘交流QQ群:728896135


附件1济宁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分专业信息统计表.xlsx

附件22021年医药卫生类专场招聘会报名指南.docx

附件3用人单位入校招聘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附件4山东健康通行码和近14天出行轨迹制作说明.docx



                             济宁医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