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医就业创业讲堂—— 创新发展时代如何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321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一、主讲人

崔家红

二、题目

创新发展时代如何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三、时间

202146日(周二)15:00

四、地点

日照校区教学楼C102/106教室

五、活动要求

1.学生需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参加(报名时间为469:00—10:30)。

2.参会人员请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有咳嗽、发烧等症状者不能参会;入场时需有序排队,前后间隔1米;进行体温测量正常后进入会场;座位安排采用间隔1米就座;全程需佩戴口罩;参会过程有咳嗽、发热等症状者,按学校疫情处置要求进行处置。

3.参会人员请于461440前入场完毕,并将手机调至关机或静音状态。

  

附:主讲人简介

崔家红:国家高级创业指导教师;曾任多家公司高级副总裁、事业部总经理职务,拥有15年以上的企业管理运营、项目投融资、就业创业教育研究和创业管理经验;国内多所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特聘导师,多次担任创业大赛评委工作,培训指导的项目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多次获奖。常年参与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与高校师资培训指导工作。

  

  

学生工作处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