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园E-Town Bio 2021年春季生物医药人才对接会 参会通知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552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园位于北京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国内知名的国家级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园区,目前入驻生物医药企业已达180多家。为更好帮助生物医药行业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专业人才紧缺问题,协助国内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满足生物医药行业人才正常流动,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园拟于2021417日(周六)举办“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园E-Town Bio 2021年春季生物医药人才对接会”。

本次活动预计有百余家生物医药企业参加,可提供800余个岗位,需求人员逾3500人,诚邀各高校生物医药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莅临现场参与本次人才对接活动。同时我们将开通对接会企业推介同步网络直播,预计安排十余家企业进行线上职位推介(直播视频号后附),欢迎不能到场的学生们上线围观。

主办单位: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园

举办时间:2021417号(周六)10:00-16:00

举办地点: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科创六街88号院亦庄生物医药园商务楼一至三层

活动形式:面对面交流

招聘岗位:生物制药、原料药、制药设备、医药流通、生物技术、CRO、医疗器械、科学仪器、医学科研等生物医药领域的分析人员、研发人员、技术人员、实验员、注册人员、检测检验人员、商务人员、临床监督人员、高级管理人员

参会费用:

1、求职人员参会免费;

2、园区提供自助午餐,餐费自理;

报名方式:

有意参会的学生求职者们请于415日前通过添加微信号bybprc、关注微信公众号etownbio_hrjob及发送简历到bybphr@bybp.com.cn进行报名,报名成功的求职者可获得本次人才对接会所有企业的招聘岗位信息(主办方将于415日起发送至报名求职者邮箱),更有机会获得心仪企业职位的一对一推荐。

欲知更多详情可邮件至bybphr@bybp.com.cn或致电010-56315479咨询报名,联系人:王女士

  

直播视频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