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邳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安康医院)简介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943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邳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州安康医院),为二级甲等精神病专科医院,医疗保险定点机构,市精神、智力残疾评定定点机构,承担全市精神疾病的医疗、教研、预防任务及脑卒中、脑外伤等疾病的康复治疗训练工作。

医院占地面积92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余平方米,设有精神科、睡眠障碍科、康复医学科、内科、急诊医学科、中医科及相关辅助检查科室,开放床位260张。精神科主要从事精神分裂症、双相情感障碍、抑郁症、强迫症、儿童多动症及其他精神性疾病的治疗;睡眠障碍科主要治疗睡眠呼吸综合征(OSAS)、原发性失眠症、精神障碍伴发失眠症、发作性睡病、睡眠期行为异常为主的睡眠疾病;康复科主要针对脑血管意外及脑梗塞后遗症、小儿脑瘫、骨折手术后及颈肩腰腿痛的康复治疗。

医院现有职工192人,其中高级职称15人,中级职称31人,

初级职称108人;执业(助理)医师51人,注册护士69人。

现有SIEMENS螺旋CTSIEMENS彩超、DR数字减影X光机、全

自动生化分析仪、大脑生物反馈治疗仪、无抽搐电休克治疗仪、高压电位治疗仪、睡眠治疗仪、脑诱发电位仪、脑波治疗仪等及各类康复诊疗设备。

邳州安康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竭诚为患者服务!

招聘岗位及联系方式见附件一

附件一:邳州安康医院2021年医务人员岗位需求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