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日照市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337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城市+大学”共同体建设,助力日照市高质量发展,5月22日和23日,学生工作处联合日照市莒县人社局、东港区人社局先后举办2022届毕业生日照县区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东港区政府提供普通事业编制岗位65个、教师岗位20个、国企岗位50个;莒县人社局提供普通事业编制岗位4个,教师岗位20个,医院岗位2个,国企岗位26个,民企岗位451个,涉及日照校区五个学院各个专业。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吸引大批毕业生求职者前来应聘,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面谈交流,并投递报名材料。用人单位根据面谈和学校综合评价情况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发布公告,择时进行面试。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招聘平台,学生工作处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依托各级公共服务机构、人力资源市场广泛搜集发布岗位信息,不间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积极开展就业创业讲堂、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就业困难学生资助等就业帮扶行动,助力毕业生提高综合素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日照市东港区和莒县人社局、教体局、国资局,部分医院、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有关人员,我校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日照校区各二级学院毕业生参加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