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22年成武东大中医医院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468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成武东大中医医院始建于1986年,原名成武县中医医院,2005年医院改制为民办非营利性卫生单位,2021年变更院名为成武东大中医医院,1996年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评定为“二级甲等医院”。是山东省中医药大学合作单位、山东省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协作帮扶医院、菏泽家政学院教学实习基地、菏泽市120二级急救站,各类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是一所集中医特色鲜明、专科特色突出、中医文化氛围浓厚的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康复、养老一体的综合性中医医院。 医院总建筑面积46200平方米,固定资产约2.2亿元,干部职工420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95人,高级职称35人,中级职称150人,硕士研究生15人,医院现设有中医、内、外、骨、妇、儿、针灸、推拿、康复、眼科、口腔、耳鼻喉、皮肤、精神、血液透析、急诊、重症监护病房、老年病科、手术室等33个临床医技科室及医养结合中心。康复科、针灸科为菏泽市市级中医重点专科, 骨科为县级中医重点专科,医院拥有先进的飞利浦螺旋CT、日立螺旋CT、日立核磁共振、斯道斯腹腔镜、高压氧舱、飞利浦四维彩超、迈瑞彩超、潘太克斯胃肠镜、电子支气管镜、体外碎石机等大型诊疗设备100余台件,年门诊量达18万余人次,住院病人1万余人次。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建设,医院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先后跻身山东省“百佳医院”“爱婴医院”、“爱国卫生”先进单位行列,由省政府、省卫生厅命名为“十面红旗”之一,省军区授予“拥军拥属先进单位”称号,全省“惠民医疗先进单位”,获得“菏泽市中医工作先进单位”、“菏泽市职业道德建设标兵”、“菏泽市卫生系统先进单位”等荣誉。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医院发展需要实际,特面向校园公开招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通过考试、面试等方式择优录用。

二、招聘人员条件

  

岗位

专业

岗位要求

人数

康复(含儿康)

康复治疗学

本科以上学历

5

临床医学(含中医)

临床

本科以上学历

15

针灸推拿

针灸推拿

本科以上学历

10

麻醉

麻醉学

本科以上学历

3

  

  

  

注:待遇面议。

  

联系人:盛文秋电话:0530-8988968;1555239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