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鲁西南医院 2022年公开招聘见习人员实施方案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386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鲁西南医院位于阳谷县伏城,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三级综合医院,占地248亩,一期建筑面积11万㎡,是聊城市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医疗救助定点医疗机构,并被批准为山东省青年见习基地。根据山东省人社厅等6部门《关于贯彻落实人社部函〔2018〕186 号文件组织实施全省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公开招聘见习人员

收原则和目的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选拔一批理论基础好、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大学生,帮助他们理论向实践快速转化,增强社会就业和择业能力,同时为医院发展选拔和储备青年人才

范围与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积极拥护并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430岁及以下,且未就业签约;

5、对口专业,高中起点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对口专业执业证书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专业及名额

1、医学检验技术,5人;

2、医学影像技术,3人;

3、康复治疗学,2人;

4、老年服务与护理,5人。

四、流程及方法

(一)发布公告

即日起,在鲁西南医院官方网站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截止到7月10日。

2、报名要求:

应聘者可通过电话、邮件形式进行报名咨询,并须携带高等教育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报到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执业证书等,到鲁西南医院五楼人力资源部报名,进行资格审查。

以上证件作为报名资格初审的重要依据,请仔细阅读并准备。

(三)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人员发放准考证,凭此证参加理论考试、技能考核、面试。

为维护见习人员招聘工作的严肃性与严谨性,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平与公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录工作的全过程。对伪造学历、证书、证明等的人员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考和录用资格人员,或在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中发现与招聘条件不相符人员,查实后取消录用资格,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四)考试、面试

考试采用笔试、技能操作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本次笔试主要以对口专业基础理论为主要考试内容,根据笔试成绩采用末尾淘汰原则,确定进入技能考试环节人员;

2、技能考核:主要以对口专业基本操作作为考试内容;

3、面试:以上两项考试成绩按照笔试成绩权重占比40%,技能操作成绩权重占比60%,加权总成绩进行排名,确定进入面试范围。结合专家评委团综合面试意见确定录用人员名单。

(五)体检

录取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体检要求在二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参照鲁西南医院入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应聘者自行承担

存在以下行为者,将视为放弃应聘资格:(1)应聘者在体检过程中故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病史的;(2)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3)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

医院或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提出。复检只能进行1次,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医院级别不低于原体检医院。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五、见习期限及待遇

1、见习期限。原则上见习期6个月,双方签署见习协议。

2、见习待遇。见习期间按照规定发放生活补助,补助标准执行山东省上年度最低工资标准,专科1700/月,本科2000/月。

3、见习保障。按照山东省青年见习计划通知的规定,为见习人员缴纳团体意外保险。

4、住宿安排。如有住宿需要,可安排集体宿舍。

六、见习管理

1轮转学习为提高见习人员知识、技能水平,医院安排进行科室轮转学习或业务小组轮转学习轮转学习期间服从医院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带教老师安排按时完成学习计划与工作任务。

2、考核评定。加强见习期间学习过程与结业考核管理,采取轮转科室评价、结业考试及医务部三方综合评定,对于品德良好、富有职业操守、业务能力娴熟、积极上进的见习人员择优录取为医院正式员工,其他见习合格者发放结业证书,留用率不低于60%;如在见习期间违反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根据情节严重程度进行处理,情节严重者解除见习协议。

以上,未尽事宜,请联系鲁西南医院人力资源部咨询。

  

联系地址:山东聊城阳谷伏城光明大道-鲁西南医院

联系电话:刘女士0635-6022156

布先生18264558968

电子邮箱:jobs@lxnhospital.com

单位网址:http://www.lxnhospital.com/

  

鲁西南医院

2022年6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