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就选山东”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医养健康产业专场暨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2023年冬季校园招聘会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87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1228日,“就选山东”山东省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医养健康产业专场暨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2023年冬季校园招聘会在日照校区文体馆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60余家单位参会,涵盖医院、生物医药、康养卫生、医疗保健等多个行业领域,涉及药学、市场营销、生物工程等12个专业,提供就业职位600余个,招聘人数近万人。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全力促进校企合作。辅导员、班主任积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指导学生应聘求职,为学生积极争取实习实践平台,搭建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用人需求良好的联通桥梁。现场设有“青鸟计划”专区、政策服务区、就业指导区、征兵宣传专区和医疗服务处,为毕业生求职聚力赋能,保驾护航。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3000余名在校生积极参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求职意向,用人单位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招聘会现场及线上共投递简历600余份,近400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多措并举拓宽就业岗位,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全力搭建供需精准对接服务平台,保障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