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暨 第二期“求职零距离”活动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92  时间:2024-01-14 点击数:

学校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暨

第二期“求职零距离活动

 

202419日至12日,学校根据专业需求,组织内科学、外科学、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中西医临床医学、康复治疗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工程、市场营销等专业毕业生走进济宁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济宁北湖省级旅游度假区人民医院、山东元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恒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日照正济药业有限公司、日照魏牌汽车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

同学们参观了医院新建院区和企业厂区,深入到门诊楼、病房楼、生产车间、生活区实地考察了工作情况和生产、生活环境,通过观看宣传片、聆听宣讲会、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了单位文化、发展前景、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本次活动增加了毕业生对用人单位的直观了解,激发了求职意愿,明确了职业定位,提升了双选成功率也让毕业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感受到来自地方政府和学校的关怀。

2024年寒假,学校将继续开展促就业“暖心行动”,为毕业生提供贴心、暖心的就业指导服务,确保2024届毕业生及早择业、高质量就业。

学校太白湖校区、任城校区、日照校区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