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期“前浪后浪面对面” 就业指导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46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就业意识和就业竞争力,学校决定开展第三期“前浪后浪面对面”系列就业指导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一研为定——考研经验分享

二、活动时间

20241月18日(周19:00-20:30

、活动嘉宾

闫博遥,中共预备党员,济宁医学院临床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圣地卓越医师班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曾获济宁医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等。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并被南京医科大学录取。

赵安娜,济宁医学院临床医学院2023届妇产科研究生,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本科期间曾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标兵”称号,曾获济宁医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研究生期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活动方式

腾讯会议线上直播,会议号:380-441-909

、活动要求

请同学们提前5分钟进入腾讯会议,备注为“学院+姓名+学号”,请端正态度,认真听讲,保证学习效果。

 

 

                                  学生工作处          

                                20241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