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三期“前浪后浪面对面”就业指导活动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72  时间:2024-01-24 点击数:

为助力学生考研复试,掌握复试技巧和方法,1月18日晚,学校举办第三期“前浪后浪面对面”就业指导活动,我校临床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闫博遥和临床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赵安娜受邀做客直播间。

闫博遥2023年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被南京医科大学录取。她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考研调剂的时间节点、准备工作和相关经验,提醒同学们充分把握调剂机会。赵安娜现为我校2023级妇产科研究生,她结合考研复试经验,讲述了复试时间、复试内容和服装准备等方面内容,提醒同学们初试后心态要平稳,重点准备专业课知识和临床操作技能。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提问,就专业调剂的选择、考研复试各院校形式等问题进行了线上交流。

本次活动为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们提供了方向,增强了考研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精准助力考研学子圆梦。

学校200余名师生线上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