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春风 职等你来——2024年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济南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人员控制总量)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10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1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济南妇幼保健院(济南市妇幼保健院)是什么样的?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济南妇幼保健院创建于1951年,是我省最早建立的妇幼保健院之一,是一所集医疗、保健、预防、康复、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

医院硬件条件、布局
我们正在打造主院区、东院区、新院区(建设中)、起步区院区(已立项)的一院多区发展格局。

图片

主院区位于济南市市中区建国小经三路2号,医院编制床位520张,年门诊量110余万人次,年出院3万余人次,年手术量2万余台,年分娩新生儿近1.5万名。

东院区位于济南市历城区春荣路222号,占地约34亩,设计床位300张,2023年12月20日启用。东院区的开诊优化东部乃至全市医疗资源结构布局,探索了区域医疗合作中心建设,填补高新区缺少妇幼保健专科、区级妇计中心等特色医疗机构的空白,有效满足不同年龄段妇女儿童的健康需求。

新院区位于济南市市中区经十路 22029 号,占地约37亩,建筑面积145200平方米,设计床位1000张,预计2024年下半年交付。

起步区院区为济南起步区综合医疗中心重要组成部分,现已立项,规划床位350张。

医院“一院多区”的发展格局,促进了优质医疗资源的扩容延伸,切实增强了省会城市广大妇女儿童群体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实现医院的扩容、提档、升级,进一步显现区域内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也能为您的发展及选择提供更多的可能。


2

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什么样的平台?



2.1学科及专科平台
我们医院有3个国际平台(美国匹兹堡大学海外培训基地、美国心脏协会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世界糖尿病基金会中国妊娠期糖尿病规范化诊疗合作中心);3个国家特色专科(更年期保健、新生儿保健、婚前保健);2个国家级示范基地(国家级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出生缺陷干预救助示范基地);16个国家级平台(国家住培基地妇产及儿科主基地、国家住培基地全科基层实践基地、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耳鼻咽喉出生缺陷防控创新研发基地等);12个省级重点及特色专科(产科、妇科、围产保健、孕产保健等);7个省级平台(山东省儿童早期发展示范基地等);10个重点实验室(济南市出生缺陷一体化防控重点实验室、济南市遗传与优生重点实验室等);5个医学研究中心(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妇幼医学中心、山大生殖-济南妇幼妇女儿童健康联合研究所、济南市妇幼医学研究中心、济南市母胎医学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济南市出生缺陷防治一体化医学研究中心)等。

作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接受学校的教学、科研等业务指导,承担学校医学类相关专业实习教学及教学改革任务。

我们拥有海外人才培养基地(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英国布里茨医学研究中心、新加坡KK妇幼医院等),会定期提供海外培训学习机会,助力每一位青年优秀医生的全面发展;同时会针对个人情况及需求,选派至国内外知名医院进行深造学习;我们也建立了全省领先的实践技能操作实验室,着力提升医护人员专业技能。

2.2科研平台
医院也重视医务工作者的科研发展。我们建立了济南市出生缺陷防控一体化实验室、济南市遗传与优生等重点实验室,组建山大生殖-济南妇幼妇女儿童健康联合研究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妇幼医学中心,同时借助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平台,合作打造妇幼健康科研学术平台。

同时我们也收获了一些成果,近年来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3项、获批国家级科研立项7项、省级科研立项14项,发表论文著作300余篇。

2.3信息智慧化建设
医院重视工作中信息化、智能化的应用,我们利用移动计算、智能识别、数据融合技术,打造智慧病房新模式,自动提醒输液进度,优化护理管理流程,实现医护人员无纸化、移动办公,提高工作效率和满意度。

图片


3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人?

作为济南市妇幼保健院的一员,我们真诚的希望各位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历久弥新的大家庭,与医院同努力、共成长,为济南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计划招聘59人(人员控制总量),招聘信息请详见2024年度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简章,网址:http://jnmhc.jinan.gov.cn/art/2024/3/21/art_14378_4812654.html



2024年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人员岗位汇总表

(人员控制总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医院联系电话:

0531—89029515(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30)

联系人:吕老师

JNFY





图片

济南市妇幼保健院联系方式


● 中心院区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建国小经三路2号济南市妇幼保健院

● 西院区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纬一路476号济南市妇幼保健院西院区(距离中心院区240米)


● 东院区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春荣路222号济南市妇幼保健院东院区


●妇幼热线:0531—89029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