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医共体总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医疗卫生人才公告

信息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10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为促进医共体医疗事业发展,陆河县医共体总医院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紧缺人才5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图片

二、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招聘、程序规范、接受监督的原则。

三、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等条件;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二)曾被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因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三)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四)正在接受组织审查或受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

(五)在各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六)聘用后即构成任职回避关系的;

(七)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方式和程序

(一)报名相关事项

1.现场报名:可直接向陆河县医共体总医院人力资源中心投递报名材料。

网络报名:相关报名材料投递到邮箱(lhxrmyyrsg@126.com)。

2.报名时间:截止到2024年6月30日 24时

3.报名需提供以下相关材料

①《陆河县医共体总医院人才招聘报名表》(附件1);

②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③个人简历;

④近期免冠半身照;

⑤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就业推荐表;

⑥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验证证明、相关资格证书、注册证书、规培证书;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把报名所需材料扫描件压缩打包一次性发到指定邮箱,电子版文件命名为“岗位编码+姓名+专业”。

(二)资格审核

受理报名后,工作人员根据应聘人员的基本情况与岗位招聘条件是否相符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岗位条件的,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应聘者进入下一环节。

(三)组织面试

视具体情况,采取视频面试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考生的专业知识、综合能力、举止仪表、语言表达等能力。面试具体工作另行通知。

(四)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人才评价维度表×40%+面试成绩×60%,分值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五)考察与体检

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考察和体检。考察时还须进一步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招聘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察与体检具体工作另行通知。

(六)签订协议

与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六个月。

四、人才待遇

为整体提升医共体医疗人才素质,补齐医疗专业技术人才短板,根据各成员单位实际情况,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对引进的符合2024年人才招聘岗位表及达到以下条件的医疗卫生人才,给予相应人才补贴,具体如下:

图片

对新引进的紧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医疗卫生人才,经面试合格后,免笔试直接聘用,并签订劳动合同5年及以上。以上补贴分5年发放。

对引进的人才已享受《汕尾市“善美英才”计划》相应待遇的(含生活补贴、岗位补贴、一次性住房补贴等),和所列人才补贴有差额的,其差额部分由所在成员单位补足,不得重复享受汕尾市或陆河县人才补贴和相应成员单位的人才补贴。

五、有关说明

1.2024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24年9月30日前取得引进条件所需的学历证书,本科毕业生必须同时取得学位证书。研究生(须提供双证)可延至2024年12月31日。

2.总成绩未达到合格线60分不予录用,各岗位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用。

3.不需规范化培训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周年;需规范化培训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8周年。

4.办理聘用手续后,引进人员如三年内未取得岗位所需执业医师以上或卫生相应专业技术资格的,终止(解除)劳动合同,所领取的补贴须全额返还。

5.应聘者个人信息如有虚假或有不符合报考、招聘条件情况的,取消应聘资格,按程序终止(解除)劳动合同。

六、本公告由陆河县医共体总医院负责解释。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城南大道东7号陆河县医共体总医院住院大楼15楼人力资源中心。

邮箱:lhxrmyyrsg@126.com

联系电话:0660-5521657(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

附件1 陆河县医共体总医院人才招聘报名表

附件2 陆河县医共体总医院2024年招聘岗位一览表